大家在谈及哥哥的英语水平总是先提到哥哥的英式口音,但口音并不是英语水平的全部体现。1998年江西文化音像出版社《疯狂英语》期刊对哥哥的采访,在这个访谈里Leslie出现了较多如you know ,I mean, and等口头禅,同学们在口语中应尽量避免。但哥哥的回答里无论是主谓一致,动词时态,从句结构,构词或是语态,都体现出严谨精确的英语质素。而这一点在口语中尤为难得。此段访谈是增强语感,练习听力的上佳素材。希望跟张国荣学英语可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听力教材和口语指导,让大家真正学习到实用的东西。
听力指导口语指导

2000年CASH周年晚宴,身为CASH会员的张国荣受任CASH音乐大使。

哥哥用中英双语致辞并简短演讲。词句精雅,谦厚有礼。

花费时间短

环球老师帮助大家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口语提醒和特点,辅助一些模板,并高度纠正发音。

鉴于考试口语特点,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提分幅度大,平均有大幅度提升。

提分幅度大

通关神器 四月雅思首发

专属于变题季的考前学习

为那些迫切需要出成绩的同学提供保障

考前集训班

听说读写巩固强化,查漏补缺突破瓶颈

考前点题班

揪出雅思考试失分点,!针对性提高


距离领券结束还有

活动时间:4月1日下午14:00中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