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编辑:石家庄环球教育

环球教育雅思培训学校    Global IELTS School

      2001年第一所环球教育雅思培训学校在北京设立。以“环球实用应试教学模式”为核心,迅速发展出雅思、托福、少儿英语、夏冬令营等项目,成为综合性语言培训服务的提供者。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设有环球教育雅思培训学校。

      应试方面,麾下有“环球教育”“环球新托福”出国考试培训品牌。环球教育学校依靠领先的课程设置、专业的个性化咨询、务实的教学风格,为学员提供全面、专业、优质的教育服务,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旗舰连锁机构。

   

环球教育青少儿国际英语    Global Children’s English

      “环球教育青少儿国际英语”是拥有多所“环球教育”连锁学校和“环球教育”著名连锁品牌的环球教育在中国精心打造的青少儿英语培训课程。依托于“环球”强大的课程研发能力、教师团队质量、连锁管理经验和“环球”品牌影响力,“环球教育青少儿国际英语”使用电子互动教学手段、全新的“智慧英语”教学理念、“精品小班”课堂模式,结合“环球”多年培训经验打造的明星师资阵容和舒适的教学环境,受到了广大小朋友的喜爱和家长们的认同,己经成为各地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领跑者!

      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沈阳、南京、杭州、长沙、福州、西安、武汉、大连、青岛、宁波、绍兴、无锡、深圳等全国各级城市拥有近40所连锁学校和100多名优秀教师,每年约有数万多名儿童参加培训。

   

疯狂科学儿童科学俱乐部        

   “疯狂家族儿童科学俱乐部”是针对儿童的潜能激发教育体系,结合多个知名教育体系的儿童多元智能培训中心,提供多元化课程,致力于培养儿童的综合素质能力。

      “疯狂家族儿童科学俱乐部”所要传递的理念是不同于传统以教师为中心的填鸭式教育,主张为儿童创造难忘的学习体验,强调动手做,使儿童全身心地参与到学习之中;并且在激励中,加速所学知识的有效转换;建立儿童正确的学习方法及学习态度,培养儿童正确的思维方式。根据未来科技展的需要,疯狂家族俱乐部设置了多项课程,并且为儿童提供了丰富的环境,以诱发其自我学习的乐趣,进而激发其内在潜能。  

 

2023环球自习室
预约报名处

speak Up 0元名额获取
←预约备注:speak up
在线咨询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