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11-86660896

首页 > 雅思 > 考试资讯 >

游迪士尼学雅思英语更容易哦

编辑:石家庄环球雅思

想必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会拥有一个英雄梦或者公主梦。有一个地方能满足你的这些梦想,那就是迪士尼,Disneyland!而现在,在上海,有了我们从小梦想的乐园。我也利用休息时间去上海迪士尼体验了一把。迪士尼动画不光带给我们的是梦想,乐趣和陪伴,还给我们了一个学习英语的好机会。我们就一起从迪士尼动画的台词中学习英语表达吧。

1.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有些人是值得为他融化的。——雪宝,《冰雪奇缘》(Frozen)  

(这个红鼻子的雪人就是雪宝了,没想到会说出这样感人的话吧。其中worth值得…的,它有一个固定搭配就是be worth doing,这句台词中are worth melting 就是值得融化的意思。 举个栗子,The temple is worth exploring. 这个寺庙是值得探索的。)



2. "HAKUNA MATATA"...it means no worries - The Lion King

“哈库那玛塔塔”……就是没有烦恼的意思。 《狮子王》

(这句台词中我们可以学习的就是it means…。在它后面我们可以加上名词,例如It means happiness.它意味着幸福。 或者在后面加上一个从句,It means that you should study IELTS hard. 你应该努力学习雅思。Ps:大家难过的时候可以想想这句话。)


3. Nothing's impossible. - Alice In Wonderland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里要讲的就是impossible这个单词,possible是可能的,im就是英语中所谓的否定前缀,记住一些否定前缀,名词前缀这些类似中文偏旁部首的单词,更有利于记忆单词。 否定前缀还有dis, in, un…,例如agree同意,polite有礼貌的,moral有道德的,valuable有价值的,加上否定前缀后分别为disagree,impolite, immoral,invaluable,想必也能猜出意思了。)这个就是上海迪士尼的一个游玩项目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红皇后


4.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

逆境中盛开的花最珍贵,也最美丽。——皇帝,《花木兰》(Mulan)

(首先记住一个单词adversity,逆境、灾难的意思。 其次就是这个句子有一个由that引导的定语从句,that blooms in adversity在逆境中盛开,这个句子是用来作定语修饰flower的。后面还有一个最高级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记住最高级前面加the。所以呢,我们不要害怕逆境,这是成长的好机会。)


5. To laugh at yourself is to love yourself.

笑自己,就是爱自己。——米老鼠,《米老鼠》(Mickey Mouse)

(大家不要总是觉得名词才能用来做主语和宾语了,看这句台词我们就知道了to do是可以用来作主语和宾语的。 例如: To know oneself is difficult. 人贵有自知之明。这个句子也是to do作的主语。)



以上,就是今天教给大家的有关迪士尼的几句台词。

其实玩中学才是最快乐的,不是吗~

以上分享由王雪老师提供,感谢王老师^_^


更多关于雅思备考技巧看这里


2023环球自习室
预约报名处

speak Up 0元名额获取
←预约备注:speak up
在线咨询

       校区电话:
0311-86660896